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定位抓包老公MOTEL吸毒 窗簾後還躲女毒友

警方接獲報案,在汽車旅館查獲一對男女吸毒。(記者陳昀翻攝)

警方接獲報案,在汽車旅館查獲一對男女吸毒。(記者陳昀翻攝)

2017/06/25 11:5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一名女子昨晚8點多向警方報案,指自己利用手機定位發現老公在某間汽車旅館,懷疑他在內吸毒,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警員李東穎及蔡銘豐到場後,在房內查獲毒品,還在窗簾後發現另一名女毒友,皆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獲報到場時,22歲馮男和報案的妻子正在汽車旅館中庭吵架,但馮男一見員警立刻氣焰全消,急忙解釋只是在和老婆拌嘴,警方驚覺有異,於是將2人分開詢問。

報案的馮妻告訴警方,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老公獨自跑到桃園投宿汽車旅館,擔心他又重蹈毒品惡習,所以才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入內查獲毒品咖啡包2小包(28.7公克)、K他命2小包(3.5公克)及K他命2支。

馮男向警方供稱,毒品都是自己持有,且強調是獨自在房內吸食,但他表情怪異緊張,警方仔細環視房間,發現窗簾後竟躲著一名24歲葉姓女子,馮男才尷尬表示只是朋友,馮太太當下氣得與馮男爆發拉扯,被警方拉開並帶回警局。由於馮男、葉女都坦承吸食毒品,詢後雙雙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接獲報案,在汽車旅館查獲一對男女吸毒。(記者陳昀翻攝)

警方接獲報案,在汽車旅館查獲一對男女吸毒。(記者陳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