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槍狙殺土城角頭 兇嫌稱「因為他罵過我!」

林男被帶回警局(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被帶回警局(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26 11:3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天道盟角頭黃義倫本月22日晚間,前往新北市土城區莒光四村停車場取車時,遭持槍歹徒伏擊,近距離開10槍狙殺身亡,警方今天凌晨在新竹一間旅館內逮捕開槍的林姓男子,並同步在桃園中壢帶回謝姓及李姓男子,林男到案初步供稱,因為過去與黃男有口角「被他罵過憤而行兇」,但警方對此持保留態度,將持續深究行兇動機並與謝男、李男證詞進行比對。

據了解,林男疑遭人叫唆行兇,當晚他先搭計程車前往桃園迴龍,隨後換車往新北市蘆洲,再轉往士林夜市買衣服變裝投宿附近旅館,隔天一早他擔心遭警方鎖定,再搭計程車回到新竹老家,隨即入住林森路上一間旅館。

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掌握林男行蹤,昨晚9點多在旅館周邊埋伏,今天凌晨1點多時趁林男入睡後破門攻堅當場逮人,並同步在桃園中壢地區,逮捕與林男有密集通聯的謝男及李男。

林男到案後坦承開槍射殺黃男,他犯案前一晚住在謝男位於土城的租屋處,22日晚間9點多先在停車場內埋伏,一見黃男現身就衝上前,朝前駕駛座玻璃近距離開槍,一時緊張把彈匣內子彈統統打完,自己也不確定總共開了幾槍,事後將槍枝丟棄新竹新豐一處大排水溝內。

由於警方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發現林男行兇前曾多次前往現場勘查,研判應是預謀犯案,至於是否有人指使者目前還在釐清。

警方在旅館逮捕林男(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旅館逮捕林男(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作案槍械(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作案槍械(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用來裝槍的側背包(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用來裝槍的側背包(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