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忍者拿武士刀搶2汽車旅館 不到半天就被逮

忍者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忍者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7/06/26 11:4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8歲洪男日本忍者打扮,腰間攜帶武士刀一把(長約66公分)、匕首一把(長約31.5公分),106年4月25日凌晨3時許,在南屯區行搶緣橋汽車旅館,得款約7千元,隨後又行搶大肚區華倫汽旅,得款3300元,當天上午10時許被警方逮捕,檢察官依強盜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4月25日凌晨3時許,洪男騎乘自己的機車,腰間插上武士刀一把(長約66公分)、匕首一把(長約31.5公分),從大肚區他的住處騎到南屯區,在大墩十一街緣橋汽旅前下車,走進櫃台取出匕首架在柯姓店員脖子,喝令不准報警,交出現金,柯男被迫打開收銀機,由洪男自行抓走約七千元現金,洪嫌把口罩拿下來照在機車牌照上,然後騎車離去。

而一路回大肚區,到沙田路華倫汽旅前,心想汽旅好得手,約凌晨4時許又事腰間插上武士刀一把、匕首一把,對兩名在櫃台值班女店員大聲喊搶劫,以武士刀指向收銀機,要求打開,女店員無法抗拒打開後,洪嫌自行抓了約3300元得手。

當天上午10時許,經方已經據報鎖定機車所有人,當天在大肚區遊園路某超商前發現洪嫌,逕行拘提到案,隨即到遊園路1段洪嫌工作地點取出武士刀一把、匕首一把扣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