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半夜騎自行車趴趴走 遭警察查獲毒品

方男持有的吸食器。(記者歐素美翻攝)

方男持有的吸食器。(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6/26 12: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方姓男子因長期吸毒而患有躁鬱症,今天凌晨1點多,因睡不著,吸毒後騎自行車外出趴趴走,行經豐原區育才街時,遭豐原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攔查,當場在其身上發現吸食器及安非他命殘渣,依毒品罪移送。

警方表示,方姓男子(44歲)因長期吸食毒品而罹患躁鬱症,之前因懷疑媽媽偏坦弟弟,曾拿刀子要砍殺母親及弟弟,幸家人報案,警方緊急出動才阻止一場悲劇發生,因吸毒也曾多次進出警局,是轄列治安列管人口。

今天凌晨1點多,豐原派出所員警巡邏至豐原區育才街時,發現方男騎自行車在街上趴趴走,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當場在其身上查獲吸食器及安非他命殘渣,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方男向警方供稱,半夜睡不著覺,才於吸食安非他命後騎自行車上街兜風,毒品則是以100元的代價,於本月21日晚上在豐原區慈濟公園向一名不知名的男子購買所得,價值約300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方姓男子吸毒後於半夜騎自行車在街上趴趴走,遭警方查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方姓男子吸毒後於半夜騎自行車在街上趴趴走,遭警方查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