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男手機掉小黃 熱心警火速尋回

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警員黃順進幫美籍遊客找回手機。(記者姚岳宏翻攝)

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警員黃順進幫美籍遊客找回手機。(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6/26 15:2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一名美籍男子週休二日搭計程車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不慎將手機遺落於計程車上,由於內有許多重要聯絡資訊,還有來台數日的珍貴旅遊照片,著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硬著頭皮向警方求助,員警馬上調閱監視器,隨即找到他搭乘的計程車,順利找回手機。

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警員黃順進當時先詢問他上下車地點,了解他當日約10時許在中山區搭計程車,要到動物園玩,透過監視系統調閱畫面,並撥打電話詢問,連絡到計程車運將本人,運將得知後,也立即將手機送至派出所歸還失主,讓外國男子大讚台灣警方對民眾的焦急感同身受,直呼「台灣警察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