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酷暑中機車發不動好慘 幸有好心警幫忙

警員張益瑋恰巧巡邏經過此地,順手幫劉婦成功發動機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員張益瑋恰巧巡邏經過此地,順手幫劉婦成功發動機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6/26 15:0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60歲的劉姓婦人,日前從台北中興醫院看診完準備返家時,卻發現自己的機車無法發動,時逢正中午,驕陽似火,曬的劉婦頭昏眼光,不斷嘗試發動機車又未果,正束手無策時,大同分局警備隊警員張益瑋恰巧巡邏經過此地,就順手幫劉婦解決問題,幫劉婦成功發動機車,讓劉婦萬分感激。

張員當時見到劉婦無助的表情,馬上上前詢問狀況,了解後遂幫忙劉婦查看機車外觀,劉婦表示機車電瓶先前有些異狀,備用的機車採發橫桿也因踩踏不慎,導致轉動的零件卡死無法繼續使用,張員仔細研究後,調整並排除了機車採發橫桿卡住的情形,並接著踩踏機車發動橫桿及搭配手動按壓啟動開關,終於順利讓機車發動引擎,還幫劉婦牽機車到路口讓劉婦安全騎乘。

劉婦見到車輛終於順利發動,自己終於可以脫離酷暑下的「高溫地獄」,向員警微笑並不斷說「不好意思」,才騎車離去,張員也提醒劉婦盡速到機車行做維修檢查,以免同樣狀況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