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搭桌遊風 防災主題樂園現身中和

打火弟兄們帶來大型道具,讓公園成了「防災主題樂園」。(記者徐聖倫翻攝)

打火弟兄們帶來大型道具,讓公園成了「防災主題樂園」。(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6/26 18:4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桌遊新體驗!新北市消防局第7大隊今下午在中和區4號公園用「桌遊」進行新穎的消防宣導,這款由消防研發的「GOGO發爾麵新北防災桌遊趣」將防災知識融入桌遊,讓枯燥的防災知識也能很有「Fun」。

除了桌遊,打火弟兄們也精心準備了各種遊戲道具,將4號公園變成「防災主題樂園」,下午來往公園的媽媽、孩子自由報名參加,讓公園充滿笑聲。7大隊表示,家長及小朋友透過桌遊互動式教具遊戲體驗以及全新的消防遊戲體驗,學習正確的消防安全知識並了解體驗消防員的工作內容,翻轉舊有枯燥乏味的宣導模式,在遊戲中習得多元的防災知識。

打火弟兄們與孩子們互動。(記者徐聖倫翻攝)

打火弟兄們與孩子們互動。(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