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陰」招…稱嬰靈纏身要祭改 男詐女近百萬

男子誆女子曾墮胎有嬰靈跟,必須做法改運,否則丈夫會出車禍,連續詐騙近百萬元被起訴。(記者黃良傑攝)

男子誆女子曾墮胎有嬰靈跟,必須做法改運,否則丈夫會出車禍,連續詐騙近百萬元被起訴。(記者黃良傑攝)

2017/06/26 22: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林姓男子在高雄市某夜市,佯稱黃姓女子曾拿過小孩,嬰靈在後、運勢不佳,若不做法事,恐會家庭不和、丈夫車禍,涉嫌向黃女拿了近百萬元,交給各大廟唸經團「祭改」,但廟方否認拿到林男的錢,高雄地檢署偵結,依詐欺罪嫌起訴林男。

起訴書指出,林男(55歲)104年間告訴黃女:「你之前拿過孩子,有嬰靈,運氣不好」,聲稱她被下符咒了,必須快做法改運,如果法事不做圓滿,家庭將會不和,丈夫也會發生嚴重車禍,要求黃女留下手機號確,與他聯絡。

林男涉嫌自104年10月起,陸續向黃女詐取改運、做法事費用,從3萬5000至12萬元不等費用,短短2個月,多達10多次約在超商交款,共詐騙近百萬元,最後一次,因林男再電話聯絡要求再匯14萬4000元時,黃女才驚覺受騙,報警逮人。

林男不否認向黃女收取金錢,但否認詐騙,強調錢是對方自願給的,辯稱交給斗六某宮廟唸經團「祭改」,每次2萬多元,約6、7次,也幫黃女買香送大廟,但警方傳喚大廟住持,廟方全都否認,並指稱不認識被告林男,雄檢今天偵結,將林男依詐欺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