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燿華工安意外不斷 吳澤成:管理鬆散 要求改善

燿華工安意外不斷,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管理太鬆散,加強要求改善。(記者簡惠茹攝)

燿華工安意外不斷,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管理太鬆散,加強要求改善。(記者簡惠茹攝)

2017/06/27 12:2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燿華電子宜蘭廠昨天發生工安意外造成4死遺憾,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對此表示,管理鬆散太不應該,縣府會跟勞動部聯合,加強要求,讓業者重視標準流程,不要讓員工單打獨鬥。

「管理鬆散造成遺憾太不應該。」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說,勞動安全檢查和發生原因的調查由勞動部檢查大隊負責,公司沒有按照規定執行,管理上不夠嚴謹,沒有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作業,這部分會跟勞動部一起向業者加強要求,發生這樣的遺憾,更要痛定思痛要求業者改善,這樣的大公司不應該不知道。

此外,吳澤成說,類似的狀況一旦發生,要求災害現場要馬上成立緊急搶救應變中心,對內、對外都要清楚掌握狀況,平時則要跟勞動部稽查大隊聯合,做統合型的稽查,加強要求業者重視SOP,按部就班不要讓工人單打獨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