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猛吵架術!與女友鬧翻 一個轉身飛撲行駛汽車

男子在路邊與女友吵完架後,轉身飛撲行駛中汽車。(網友Wei Di Wang提供)

男子在路邊與女友吵完架後,轉身飛撲行駛中汽車。(網友Wei Di Wang提供)

2017/06/27 17:0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吵架演變假車禍!新北市一名32歲王姓男子,25日凌晨開車準備返家時,行經新店安一路往車子路方向時,路旁一對情侶正在吵架,突然其中一名男子就往馬路衝出,並撲在王男的擋風玻璃上,所幸王早就警覺剎車,並在網路PO出影片表示「有道是生命誠可貴,你他X的我養車也很貴好嗎」,新店警方今表示,目前沒接獲報案,但男子行為已觸法,可處新台幣300元罰鍰。

王男在臉書表示「要回家的時候,在路上遇上了一對看起來像是在吵架的情侶,在我開過去的時候,男的突然衝出來想要尋死」,讓王男嚇的直呼「阿不就還好我開車很專心有看到有人跑出來,我先停了他才撞上來,真的是還好有煞住車,不然後果我真的是不敢想」,飛撲向車的男子隨後被同行友人拉走,女友則在旁邊傻眼。

王男表示,男子情緒激動,後由男性友人前來道歉,並看車頭是否有毀損,王男下車查看狀況時,該名男子連忙賠不是。新店警方今中午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男子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可處新台幣300元罰鍰,並須參加道路安全講習,如造成車輛毀損,恐觸犯「毀損罪」,假使刻意製造假車禍,企圖向駕駛索取財物賠償,將觸犯「恐嚇罪」。

相關影音

男子(右)在路邊與女友吵完架後,轉身飛撲行駛中汽車,友人(左)立刻上前賠不是。(網友Wei Di Wang提供)

男子(右)在路邊與女友吵完架後,轉身飛撲行駛中汽車,友人(左)立刻上前賠不是。(網友Wei Di Wa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