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意哥領260萬元求愛 警:你遇到騙子啦

警方與行員苦勸劉男。(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與行員苦勸劉男。(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6/29 11:1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8歲劉姓男子獨自到台灣銀行桃園分行,一次要提領260萬元鉅款,行員覺得有異通報保七總隊第一大隊桃園警勤室,得知劉男這260萬元是要用來交女友的,懷疑他遇到騙子、被當成火山孝子,苦勸1小時才讓他打消念頭。

劉男向警方表示,他已到適婚年齡卻沒交過女朋友,一週前透過「婚友社」認識1名長相甜美的女生,他看了很喜歡想持續走下去,對方說要交往可以,得先拿出財力證明,有多少錢便是多少誠意,他為了展現最大誠意,一口氣提領260萬元做為見面禮,希望女生可以直接和他結婚,爸爸知道他很喜歡對方,也勸他喜歡就快結婚。

260萬元並不是小數目,提款時行員陳莉娟覺得有異,通報保七第一大隊小隊長蘇怡慶、警員傅柏舜到場,得知劉男僅認識對方1週就要送這麼多錢,一直苦勸他這是詐騙集團的老招數,千萬不要上當,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錢就可以買到的,警方也通知劉男家人,警方與行員苦勸1小時,劉男才恍然大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