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農會賄選 立委蘇治芬祕書起訴

立委蘇治芬祕書林全合(左)涉農會賄選起訴,目前仍在蘇治芬虎尾服務處服務。(記者廖淑玲攝)

立委蘇治芬祕書林全合(左)涉農會賄選起訴,目前仍在蘇治芬虎尾服務處服務。(記者廖淑玲攝)

2017/06/29 11:2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檢調偵辦雲林縣土庫鎮農會選舉賄選案偵查終結,立委蘇治芬祕書林全合、競選土庫農會總幹事失利的林瑞雄等人涉嫌以3萬至5萬元不等金額行賄,不論行賄或收賄的林全合等18人均依違反農會法提起公訴。

起訴書中指出,林瑞雄﹙52歲﹚、林全合﹙62歲﹚等人自105年12月間起至106年2月止,因農會選舉在即,分別以3萬至5萬元不等向張姓、李姓等參選農會會員代表行賄,要求他們當選取得農會理、監事投票權後,應投票支持林瑞雄陣營指示的理、監事人選,進而使林瑞雄順利獲聘總幹事,選舉結果林瑞雄並未順利獲聘。

全案經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吳文城、沈郁智指揮偵查終結。獲遭起訴,林全合強調,目前仍在立委蘇治芬服務處服務,不受該案影響,至於全案已遭起訴仍會上訴,待司法釐清。

競選土庫農會總幹事失利的林瑞雄涉農會賄選起訴。(記者廖淑玲攝)

競選土庫農會總幹事失利的林瑞雄涉農會賄選起訴。(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