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名爆料水餃店遭恐嚇 老闆:警妥善處理已沒事

新北市板橋「富爸爸水餃店」遭冒名爆料被黑道恐嚇、霸店,但滕姓店東說,他沒向媒體報爆料,還感謝警方迅速趕到、妥善處理。(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板橋「富爸爸水餃店」遭冒名爆料被黑道恐嚇、霸店,但滕姓店東說,他沒向媒體報爆料,還感謝警方迅速趕到、妥善處理。(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6/29 12:2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男子冒名「富爸爸手工水餃」店東,向本報投訴遭屁孩疑似恐嚇、意圖癱瘓經營,記者今天採訪滕姓店東,他表示,28日只是一起顧客抱怨湯裡有頭髮,影響營業的消費糾紛,他報警後,7名員警5分鐘內趕到,也告誡、勸離奧客化解糾紛,澄清他沒向媒體爆料,自己只是做小生意,沒得罪任何人,希望別再來找麻煩了。

記者採訪滕姓店東時,他直呼,爆料的人根本不是他,是遭冒名爆料,不清楚冒名爆料者的用意。店東澄清,28日晚間7時22分向110報案後,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7名員警5分鐘內迅速趕到處理,而且他向警方表達,不願提告,只想讓提出湯裡有頭髮的顧客離開就好,員警抄登資料後,告誡對方,就讓他們離去。

滕某在臉書上說,「幾個年輕人連續幾天來店裡,用各種方法試圖癱瘓我營業,還說是老大交代的,不堪其擾才報警處理」,滕某感謝警方妥善處理,還說會休息幾天。

店東說,警方處理妥善,非如冒名爆料者說處理不當,他不去想試圖癱瘓他經營者及冒名爆料者的動機,滕某也說,「他只是做小生意,沒得罪任何人,希望別再來找麻煩了。」對於遭冒名爆料滿腹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