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泳課沒下水 國中生左眼遭老師砸傷縫了5針

一名國中生上游泳課時,遭老師以點名板砸傷左眼縫了5針,事後家長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揚言提告討公道。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一名國中生上游泳課時,遭老師以點名板砸傷左眼縫了5針,事後家長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揚言提告討公道。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7/06/29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今年4月份因腳受傷,在學校上游泳課時無法游泳,體育老師疑似不滿男學生在岸上拿浮板卻遲遲沒有下水,竟情緒失控怒砸點名板,害男學生左眼受傷而縫了5針,事後家長不滿校方處理態度,不排除提告討公道。校方則澄清,當時老師手中的點名板是不小心「甩」出,也已向學生及家長表達歉意。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8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眼睛下方縫針照片,表示「怎麼把學生傷成縫5針,老師你到底怎麼了?」引發關注。林燕祝表示,近日接獲該學生的母親陳情,指出就讀國一的兒子4月7日在上游泳課時,因腳指受傷無法下水游泳,疑因拿著浮板但沒有下水,被老師認為是屢勸不聽,沒想到老師竟拿壓克力製成的點名板砸傷兒子的左眼,害他送醫縫了5針。

校方表示,當時老師是想制止其他吵鬧的學生,說話時卻不小心把點名板「甩」出去,才會弄傷男學生的眼睛,當天就有向男學生道歉,學校也已在五月開會檢討時向該老師提出書面申誡了。

但學生母親認為,該老師雖有口頭道歉,但校方後續報告竟稱是「點名板丟過去、彈起來才打到孩子」,校方這樣避重就輕的態度,讓她很無法接受,因此不排除提告替兒子討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