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城市場知名魷魚羹 小老闆辱母毆妹遭告

龍城市場內的「公園魷魚羹」,近日驚傳家庭失和。(記者鄭景議攝)

龍城市場內的「公園魷魚羹」,近日驚傳家庭失和。(記者鄭景議攝)

2017/06/29 15:3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龍城市場內知名魷魚羹店「公園魷魚羹」,近日驚傳家庭失和,小老闆36歲的劉姓男子,與父母及妹妹共同經營魷魚羹店,上個月劉男以不堪入耳的言詞辱罵媽媽,甚至動手撕扯妹妹的頭髮,目前母女2人已經申請保護令,而且對劉男提出傷害及恐嚇告訴。

據了解,劉男這2年來時常用「死苦瓜!去給車撞死!吃飯噎死!許不了!」等詞語,辱罵自己的媽媽,有時還會展現暴力傾向,或打或砸的毀壞家具,早就讓一家人苦不堪言,上個月17日,劉男變本加厲,在與家人大吵時,對妹妹怒嗆「再回家就打死你」,並飽以老拳,還狠心撕扯妹妹的頭髮,造成其妹頭皮受傷紅腫;經過此次後,一家人已經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忍不住向派出所報案,並且申請保護令要讓劉男離開家中。

有知情人士透漏,劉男會如此恐怖的對待家人,主因是錢財分配問題,「公園魷魚羹」在松山一代小有名氣,是市場附近首屈一指的魷魚羹店,生意也不錯,一家人共同經營魷魚羹店,爸爸媽媽負責備料,妹妹負責煮麵,劉男則是負責幫客人打包及收錢。

之前店內盈餘都是由身為老闆的爸爸存起,並且分給劉男及妹妹一人每個月15000的生活費,2年前開始,劉男認為這樣的錢實在太少了,不滿之下不斷與家人爭吵,媽媽在畏懼中一度妥協,與劉男商量以後其他家人1人拿15000,其餘都歸劉男,但劉男仍嫌不夠,持續抱怨,最後終於對自己家人動手。

目前劉男的妹妹已經暫時搬出家中,將要等待保護令成功申請,才會考慮搬回家住,當時要回家拿東西時,還特別拜託派出所的員警陪同,對自己哥哥的行徑是又懼又怕,「公園魷魚羹」也已於上個月歇業,徒留空空的店面,未聞本來的魷魚羹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