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熱戲水?跳河輕生?落水男子自行游上岸離去

消防人員出動大批人馬前往搜尋。(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人員出動大批人馬前往搜尋。(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6/29 16:0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連接雙北市的忠孝橋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疑似跳河輕生案件,台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輕艇在淡水河面上來回搜尋無著落,岸邊的釣客急忙告知搜救人員,「他自己游上岸了啦!」由於落水男子已自行從新北市三重區上岸離去,至於這起落水案件,究竟是跳河輕生,還是天熱戲水消暑,警方與消防人員便不得而知。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下午1時58分接到民眾報案,指稱1不知名男子站在忠孝橋上,攀爬後跳入淡水河,路過來往人車驚見立刻報警,表示有

「溺水潛水意外」急須救護,於是派出水箱車6輛、特種車1輛、救護車1 輛共23名救災救護人員前往。

消防局表示,大批救難人員在淡水河面四處搜尋直到近3時,才有好心釣客主動告知,「有多名釣客看到跳橋的人,已經自行游上岸,從新北市三重區離開,你們不用再找了。」北市消防局查訪,再三確認後,才收勤返隊。

消防人員在淡水河上搜索,最後落水者傳已自行游上岸。(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消防人員在淡水河上搜索,最後落水者傳已自行游上岸。(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