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捐贈「測距輪」 提升交警標繪及蒐證精準度

康郁企業透過市議員曾朝榮安排,捐贈18組測距輪給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記者黃鐘山攝)

康郁企業透過市議員曾朝榮安排,捐贈18組測距輪給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記者黃鐘山攝)

2017/06/29 17:1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交通事故專用的「測距輪」,使用頻繁、耗損率高,中市康郁企業今天透過市議員曾朝榮安排,捐贈18組測距輪給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希望測量、蒐證更精準快速,市警局交通大隊長郭士傑表示,有助提振交警士氣。

康郁企業董事長王鴻輝表示,為提高警察處理交通事故效率,捐贈品質優良的測距輪,字大清晰又具備腳架,不必像以前必須夾在腋下,使用相當方便,穩定性佳,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以具體行動支持警察。

曾朝榮指出,康郁企業向來熱心關注社會公益活動,這次捐贈測距輪,讓交通大隊員警處理標繪及蒐證更加完備精準,同時也鼓勵警察維護地方交通安全的用心與辛勞。市議員邱素貞與翁美春則感謝王鴻輝熱心公益,提供更優質的工具,讓民眾更信任執法。

郭士傑說,交通事故處理,攸關民眾權益至鉅,使用測距輪量測、蒐證頻繁,耗損率很高,「康郁企業」以具體行動捐贈測距輪,對市民行的安全及提振交通警察士氣有莫大助益,這18組測距輪將提供原市區6個分局外勤交通警察勤務使用。

測距輪捐贈儀式在市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舉行,由王鴻輝、曾朝榮及郭士傑等共同主持,市議員邱素貞、翁美春與市警第1至6分局交通組長等人到場觀禮,場面簡單隆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