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虐殺多隻貓狗 供稱出於好奇

台南國中生殺害5隻貓狗,被警方訊問時供稱出於好奇才下手。(圖擷自「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臉書社團)

台南國中生殺害5隻貓狗,被警方訊問時供稱出於好奇才下手。(圖擷自「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臉書社團)

2017/07/01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1名國中生,竟然趁著菜市場沒有人時,抓走攤販飼養的小狗或流浪貓,接著打死或踹死再棄屍。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嫌犯後,他坦承已殺害5隻貓狗,是出於好奇才會犯案,目前警方已依毀損竊盜罪嫌將他法辦,動保單位也會做出相關罰則。

有民眾在「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臉書社團指出,他家裡誘捕到籠內要帶去結紮的流浪貓,以及飼養的馬爾濟斯,都被台南這位小弟弟帶走,經過報警後發現,貓狗都已遭遇不幸,而且這位國中生似乎還跑到中途之家,抓走3隻小貓然後踹死。

據《東森新聞》報導,馬爾濟斯飼主透露,平常那位國中生就會蓄意來摸狗,說是要培養感情。事發時那隻馬爾濟斯不讓他摸,國中生就狂追小狗,追到後就抓起來打死。至於是否要提告求償?飼主表示不需要提告,只希望對方父母趕快找心理醫生輔導。

台南市博愛派出所所長吳孟勳指出,當事人承已認殺了5隻貓狗,都是出於好奇,當事人的爸爸媽媽則對此毫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