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虐殺5隻毛小孩 凶手竟是14歲國中生

陳姓少年帶著警方回到棄屍地點。(記者王捷翻攝)

陳姓少年帶著警方回到棄屍地點。(記者王捷翻攝)

2017/07/01 23: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中西區東菜市場呂姓攤販6月28日向警方報案,稱狗兒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陳姓少年徒手抱走呂家小型犬,直到警方找上陳男,竟從陳姓少年口中得知驚人事實,陳抱走貓、狗後就將寵物帶到空地,用木棍、鐵鍬虐殺5隻毛小孩,陳到案後十分冷靜,他自稱是「忍不住想下手」,訊後警方將陳姓少年依動保法、毀損、竊盜函送少年法庭。

陳姓少年今年剛升上國三,連續偷走民眾飼養貓、犬,警方指出,他到案後神情相當冷靜,起初警方只知道陳男用圓鍬殺死呂家的小型犬,但陳男向警方供稱,不只犯下一件虐殺寵物案,從5月中旬就開始犯案。

五月中旬,陳到中西區城隍街一帶的空地,踹死一隻流浪貓,接著又在6月13在民族路一帶用木棍歐死吳阿伯的黑狗,隔了7天到他到東菜市的停車場上又踹死一隻流浪貓,再隔7天才偷走呂家的小型犬,用圓鍬殺死,棄屍在東菜市的停車場,6月30日在東區東寧路一帶抱走羅姓婦人的貓,殘忍踹死丟棄在新樓醫院旁的空地。

市警二分局昨根據監視器畫面追人,30日晚間9時許,警方到東區找到陳姓少年住處,他的情緒相當冷靜,並由父母陪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警方問到他為何要連殺5隻貓、犬,他供稱是因為看到小動物會忍不住想殺,隨後帶同警方尋找貓屍、狗屍。

飼主抵達派出所後,得知寵物被鐵鍬、木棍虐死相當難過,羅姓、呂姓婦人傷心責罵陳姓少年,陳姓少年沒有反映,但陳家向警方供稱,完全不曉得孩子有殺小動物,並願意賠償寵物遭殺死的民事求償,訊後,交家長帶回管束,並依竊盜、毀損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警方也函送動保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