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分隔島拆除 轎車翻1米深坑洞2童傷

整輛轎車摔落分隔島拆除後坑洞。(圖擷自TVBS新聞台)

整輛轎車摔落分隔島拆除後坑洞。(圖擷自TVBS新聞台)

2017/07/02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中清路六段近日進行分隔島拆除工程,今天(2日)卻傳出汽車摔入分隔島坑洞,造成車內2名兒童輕傷,施工現場僅立三角錐,並未架設警示燈和照明,車主表示當時開在內線車道,一時沒注意整輛車就翻進坑洞。

根據《TVBS》報導,1輛轎車傳出側翻摔入中清路分隔島拆除後的坑洞,所幸車上4人都自行爬出,傷勢並不嚴重,由於施工現場並未照明也沒有警示燈,許多用路人行經該路段相當危險。

該坑洞與路面落差約1公尺,為了避免再有車輛掉落,公路局已派員在現場指揮,另外也加裝警示燈等設備提醒用路人。

坑洞落差約1公尺。(圖擷自TVBS新聞台)

坑洞落差約1公尺。(圖擷自TVBS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