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妻強鹼士官長 親情攻勢軟化就逮

潑妻強鹼的朱姓士官長。(記者鄭景議攝)

潑妻強鹼的朱姓士官長。(記者鄭景議攝)

2017/07/02 15:1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昨日晚上,對著妻子潑灑強鹼的軍情局朱姓士官長,經過一夜奔逃,在今日早上10點20分回到自己位於基河路的租屋處,警方發現朱嫌的機車後,擔心破門逮捕朱嫌會想不開而做出過激舉動,於是通知朱嫌父母到案,最後由父親敲門請求朱嫌開門,朱嫌才走出房門遭到警方逮捕。

據了解,朱嫌供稱,自己近日就不斷與妻子爭吵,大小事爭論不斷,昨日早上與妻子大吵一架後,妻子一氣之下揚言離婚,還出門要找房子分居,朱嫌不斷傳Line想請求妻子回心轉意,卻得不到善意回應,於是在下午一氣之下,到士林區大北路上的「花盛發」五金行,購買一整袋結晶狀的強鹼「氫氧化鈉」,將「氫氧化鈉」融入水中後,等待妻子歸家,等妻子晚間8點42分回到家中時,迎頭就將滿桶的融水強鹼往妻子頭上潑,造成妻子臉部、背部等上半身處百分之27的二度灼傷。

警方表示,朱嫌昨日潑灑妻子強鹼後,他也沒有看新聞,不知道事情大條,騎著自己的重機連夜開到宜蘭散心,又沿著蘇花公路到花蓮鹽寮海邊看海,就這樣渡過一整個晚上後,今日早上回到自己家中整理房間,警方早在各處朱嫌有可能到達的地方佈線,見到朱嫌回到家中,於是出動警力,並且與昨夜就從苗栗北上的朱嫌父母溝通,由父親出面,在12點40敲朱嫌房門,朱嫌最後在12點45打開房門,警方上前將朱嫌逮捕。

朱嫌向警方表示,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還有詢問警方是否能前去探望妻子,不過警方表示要先依規定處理,於是在提訊後,警方將朱嫌依違反重傷害、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