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失和潑強鹼 吵架為了兩隻貓

這兩隻貓是夫妻吵架的主因。(翻攝自朱妻臉書)

這兩隻貓是夫妻吵架的主因。(翻攝自朱妻臉書)

2017/07/02 15: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昨日晚上,台北市士林區31歲的朱姓士官長,與妻子大吵後對其潑灑強鹼,造成妻子臉部、背部等上半身處百分之27的二度灼傷;據了解,夫妻之間近日爭吵已久,而且吵架的主因,竟然為了這兩隻貓!

據悉,朱嫌常常不滿妻子養的貓隨地大小便,有時還尿在朱嫌的衣服上,朱嫌認為家中租屋處空間狹小,不該再養貓,常常要妻子把貓送走,妻子卻認為,尿在衣服上洗一洗就好了,怎麼可以就此把貓送走,覺得朱嫌「不愛護動物」,兩人時常為此大吵一架,最後終於在昨日早上爭吵完後,朱妻揚言離婚,朱嫌不滿之下購買強鹼回來溶水潑灑。

而朱妻的2隻貓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到場時並未見到2隻貓,也不了解貓的下落,推測有可能在2夫妻爆發爭執後,從房門逃跑了。

此外,對於有媒體稱妻子已申請保護令,對此警方也否認,表示2人雖然常有爭吵,但朱嫌以往並未有暴力行為,朱妻也未申請保護令。

朱嫌今下午遭移送。(記者鄭景議攝)

朱嫌今下午遭移送。(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