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雙屍案 母顧病兒也中風 疑遭么子活活餓死

母子遺體運上救護車。(記者陳文嬋攝)

母子遺體運上救護車。(記者陳文嬋攝)

2017/07/05 00: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今驚傳1對母子命案,檢警相驗認定龔男是蓄意殺人,懷疑他陪伴母親與胞兄屍體多日,將於週四解剖複驗,以釐清真正死因,全案警方追緝中。

警疑兇嫌陪伴母親與胞兄屍體多日

檢警調查,嫌疑人龔清綦(50歲)是家中老么,原本在台南工作,胞兄龔清雲(55歲)10多年前中風,由母親龔雷亂(78歲)獨力照顧,龔母也身體不適,要他搬回高雄同住,於1家玻璃行打臨工,不料龔母今年也中風。

社區上周發現登革熱疑似病例,衛生局6月29日前往噴藥,會同警方開門入內,赫見屋內2個房間,貼滿膠帶等物,警方起疑通知家屬,鄰居近來也聞到臭味,胞姊連日打電話給胞弟,電話均關機打不通,胞姊今下午會同警方破門,赫見母親與胞兄陳屍床上,沒想到竟發生人倫悲劇。

龔男留遺書求法官判死刑 現仍逃逸

檢警勘驗命案現場,研判2人死亡超過10天,由於2人臥病在床,生活無法自理,懷疑是活活餓死,現場也無打鬥痕跡,發現2人陳屍房門及窗戶,均貼滿膠帶密封,另於龔男房間發現炭盆,留有燒炭痕跡,懷疑他燒炭自殺不成,畏罪逃離現場。

警方於客廳桌上發現龔男留下的8頁遺書,寫下「不孝、不孝,我就是不孝子」,強調對不起母兄,不求2人原諒,他願意承擔一切責任,請求善心的法官判他死刑,房產則交給胞姊處理。

後陽台有插香祭拜痕跡。(記者陳文嬋翻攝)

後陽台有插香祭拜痕跡。(記者陳文嬋翻攝)

命案現場窗戶以膠帶密封。(記者陳文嬋翻攝)

命案現場窗戶以膠帶密封。(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