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虐貓魔人」抓到了 原來凶手是「牠」

板橋區出現疑似虐貓案,經動保處解剖釐清,證實是流浪犬咬死,並非外傳的「虐貓魔人」。(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板橋區出現疑似虐貓案,經動保處解剖釐清,證實是流浪犬咬死,並非外傳的「虐貓魔人」。(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2017/07/05 18: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近來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出現「虐貓魔人」,有民眾發現,住家附近數隻流浪貓在一週內相繼死亡,有的甚至屍首分離,死狀淒慘!新北市動保處介入調查,今天上午又發現1隻幼貓屍體,立即解剖釐清,貓屍胸腹側有多處咬痕,研判應為犬隻追咬,並非外傳的「虐貓魔人」。

謝姓民眾今天早上在板橋雙十路巷弄內發現貓屍,予以保存並上網求助,經板橋動物之家動保員協助,貓屍送往動保處解剖檢驗。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調閱監視畫面,證實貓隻入侵流浪犬地盤,遭到野犬追咬而喪命。

解剖發現,貓隻身上有多處圓錐形傷口,背部有3公分左右撕裂傷,研判死亡超過8小時,胃部則因死後變化鼓脹,死因應為犬隻咬傷。

動保處長陳淵泉說,板橋區雙十路野犬聚集出沒案件層出不窮,動保處已加強巡查,針對會追車咬人或傷害動物的野犬辦理收容。對於連續出現貓隻死亡情形,經查訪里長、目擊者及解剖結果,證實為流浪犬所為,並非外傳的「虐貓魔人」。

動保處提醒,民眾若遇到凶惡犬隻,請不要過度緊張、拔腿就跑,易引發流浪狗出現追咬行為,當下應冷靜對峙,緩慢移動,取得可防身物品或棍棒,慢慢退出野犬視線範圍,可降低犬隻追咬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