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婆婆面罵夫醜髒像豬 法院准離

徐男指控妻子罵他又醜又髒,去年4月間更離開台灣分居,訴請離婚,新北地院法官依據證人證詞認定,兩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判准離婚。(記者王定傳攝)

徐男指控妻子罵他又醜又髒,去年4月間更離開台灣分居,訴請離婚,新北地院法官依據證人證詞認定,兩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判准離婚。(記者王定傳攝)

2017/07/06 17:1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徐姓男子指控高姓妻子罵他又醜又髒,去年4月間更離開台灣分居,訴請離婚;高女否認,但新北地院法官依據證人證詞認定,兩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雙方應負責,且可責程度相當,判准離婚,可上訴。

徐男提訴指出,他與高女於97年間結婚,沒有子女,100年間,高女從中國來台同居,但同住後,感覺越來越不睦,高女甚至曾向他父母親說他又醜又髒,去年4月間更返回中國,雙方已無聯繫,彼此間已無夫妻情愛可言,無實質夫妻關係。

高女則主張,兩人認識9年之後才結婚過來台灣,她怎麼可能嫌棄徐男又醜又髒?相反地,她不斷於家人面前誇獎徐男,兩人沒有同住是因她工作地點在台北市內湖。

法院審理時,徐男母親證稱,100年間,高女竟對她說,兒子(徐男)像是個乞丐,讓她覺得非常受傷。隔年又嫌棄兒子長得又醜又蠢又笨,還將徐男坐著的樣子拍照,還說徐男的脖子像豬、長得像爸爸那麼醜;徐男友人也說,曾聽徐男提及他與妻子曾發生爭吵,高女罵徐長得很醜。

法官依據證詞得知,兩人婚後感情並非融洽,高女於徐男家人面前以醜、笨、蠢等言語形容徐男,並於102年年底前往台北市工作後,甚少回家,104年間更稱若要同住,徐男每月須給2萬元。新北地院法官認定,兩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