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鎮長臉書罵前男友垃圾 單親媽推給4歲兒

陳姓單親媽不滿林姓前男友分手,竟在新埔鎮長臉書上辱罵林家家人垃圾、畜生,被新竹地院依誹謗罪判罰2萬元。(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陳姓單親媽不滿林姓前男友分手,竟在新埔鎮長臉書上辱罵林家家人垃圾、畜生,被新竹地院依誹謗罪判罰2萬元。(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7/07/06 22:3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單親媽不滿林姓前男友分手,竟在新埔鎮長臉書上辱罵林家家人垃圾、畜生等,被新竹地院依誹謗罪判罰2萬元,易服勞役20日。

45歲陳姓單親熟女與林姓前男友分手,鬧得不愉快,竟用兒子的臉書帳號,在新竹縣新埔鎮長林保祿臉書辱罵林男家人「林XX垃圾一堆」、「林xx二父子遺棄家暴」、「林xx一家人都是家暴及畜生侵獸男人」、「林xx他第二個兒子林xx畜生加惡劣圾垃」、「林xx跟林xx二個幼兒被林xx父子害死低收入戶的二個兒子」。

林男友人發現鎮長臉書上竟有人辱罵林家人,街坊鄰居紛紛詢問林家,「究竟發生什麼事」,林家人才得知遭人在臉書辱罵,報警追查。警方查出,竟是陳姓熟女的4歲兒子手機發出訊息,傳喚陳女到案說明。

陳女向檢警坦承,有在兒子玩的手機打了這些訊息,但她沒有公然侮辱及誹謗林家人,還把責任推給4歲兒子,供稱是兒子不小心按到,發送出去貼在鎮長的臉書,但見到訊息要刪文已來不及了。

她還說,她寫的也是事實,因為她有聽到前男友說,他的爸爸對母親家暴。當時也曾找鎮長幫忙協調此事。

陳女在法院審理時,向法官聲稱自己不會用通訊軟體,也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但法官發現,陳女是竹科作業員,有相當智識及工作經驗,竟無法清楚解釋如何用通訊軟體儲存不發出的方式,法官不採信其說法。

鎮長林保祿也證稱,陳女有帶小朋友到辦公室,談及家庭不和,沒有談到臉書中訊息是小朋友按到手機發送出去的,但有談到臉書留下訊息的事,要向對方道歉,法官也不採信陳女供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