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官臉書向女學生喊話「打贏這一仗」

東窗事發後,教官在臉書上喊話,引來網友撻伐。(翻攝自臉書)

東窗事發後,教官在臉書上喊話,引來網友撻伐。(翻攝自臉書)

2017/07/07 12:2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中部地區一所高中男教官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該教官被調離學校,東窗事發後教官居然在臉書上留言「要打贏這一仗」。

學校在上月19日獲報男教官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當天即將教官調離學校接受調查,教官卻在臉書寫下「離開了我熟悉的環境.......妳很需要我吧!沒有我的肩膀,妳要怎麼辦,妳一定希望我贏這一仗,等我,我會努力做到。」這段話被網友截圖放在臉書社團,引來網友撻伐。

這起事件持續在網路發酵,有網友認為學校處理不夠明確,甚至認為該名教官僅調職而已,處理太輕;也有剛考上該所高中學生說,對要進入這所高中感到「怕怕」。

教育部國教署學務校安組組長林良慶說,等性平會調查結果出爐後,依法處分,最重是免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