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稽查遭議員夫辱罵 鄉民怒告發 屏檢分案調查

縣府公務員複查養雞場時,遭業主拒於門外。(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縣府公務員複查養雞場時,遭業主拒於門外。(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7/07/07 21:3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農業處上週複查位於枋寮鄉的樂樂等5間養雞場,不過稽查人員遭拒於門外,甚至還被郭姓業主在電話中以不雅言詞辱罵,屏東地檢署今天在看不過去的鄉民告發下,分案調查其妨害公務罪嫌。

縣議員周碧雲及其夫郭振堂為樂樂等5間養雞場業主之一,日前該5養雞場遭農委會認定「不符分場原則」,日前縣府派員複查是否有改善,但已發文告知時間的行程,公務員到場卻被拒於門外,甚至1名男性公務員在電話中還被郭姓業者嗆「依你的懶覺」(生殖器),引發譁然。

枋寮鄉代林文央和鄉民張仁吉昨天前往屏東縣府,陳情認為該養雞場藐視公務員行使職權,也到屏東地檢署告發,屏東地檢已分「他」字案調查,案由為「妨害公務」。

屏東地檢署剛剛發出新聞稿,指出該養雞場的郭姓及周姓業者夫婦,因為拒絕該次屏東縣政府的複查,郭姓業者更以不雅言詞辱罵公務員、阻止公務員進場,在張姓鄉民等前往該署告發郭、周二人涉嫌辱罵公務員等情事。已指派檢察官調查,以釐清有無特定人士涉嫌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