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不肯說生父 阿嬷以死相逼 少女坦承:是阿公...

莊姓老翁常藉故到13歲少女小雲(化名)家,找少女的外婆聊天,見小雲從國小升國中身體漸成熟,竟對她有非份之想,涉嫌自102年7月至104年2月,性侵小雲至懷孕為止。(情境照)

莊姓老翁常藉故到13歲少女小雲(化名)家,找少女的外婆聊天,見小雲從國小升國中身體漸成熟,竟對她有非份之想,涉嫌自102年7月至104年2月,性侵小雲至懷孕為止。(情境照)

2017/07/08 23: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莊姓老翁常藉故到13歲少女小雲(化名)家,找少女的外婆聊天,見小雲從國小升國中身體漸成熟,竟對她有非份之想,涉嫌自102年7月至104年2月,性侵小雲至懷孕為止,外婆發現逼問小雲也不肯說,直到外婆揚言喝農藥威脅,才說出遭莊阿公性侵,高雄地院判莊男25年。

判決書指出,被告莊姓老翁與小雲的阿嬷是好朋友,小雲的外公過世後,莊男常藉故照顧她丶帶她出遊,少女平時也以「阿公」稱呼莊男,外婆也不以為意了。

不料,莊男見小雲身體越來越成熟,自小雲小5起,趁兩人外出性侵少女,每月約2次頻率,直到104年2月升上國中懷孕為止,性侵近2年時間,小雲指控稱,因外婆經濟不好,不敢開口要錢買文具,被告會幫她買,但代價卻是要忍受他上下其手,她又覺得很噁心、很不舒服。

不過,莊男卻喊冤,反咬少女很愛看A片、性慾很強,都是少女主動要求做愛,他還供稱自己早洩、無法勃起,一下子就結束了,辯稱和小雲是熱戀情侶,竟回法官「我如果不做,她會打我」。

法官審酌少女僅5、6年級的小女孩,對性事懵懂,不可會主動要求性愛,反觀莊男年過半百、又有家庭妻小,見被害人年幼可欺,長期性侵直到懷孕被發現,被告竟還硬拗是被女童硬上,重判莊男25年徒刑,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