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平交道車禍 連串4巧合因素讓身障男逃不過死神

台鐵區間列車撞上騎機車的李姓男子,李男慘死在鐵軌上。(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鐵區間列車撞上騎機車的李姓男子,李男慘死在鐵軌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7/09 22: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清晨,李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南市東區大同路1段141巷這處無人看管的平交道意外喪命,因為李男本身是身障、意外自己摔車、人遭機車壓住、倒地約2分鐘又沒人發現等4大關鍵因素巧合,讓李男逃不過死神召喚。

警方分析,李男獨自一人租住在南市東區府連路,距離大同路1段141巷這處平交道不遠,李男雖有輕度肢體障礙,但仍具一定生活自理能力,平日大多騎機車出入,這處小巷平交道,按理說是李男的熟悉路段,不陌生才對。

對何以會發生這件悲劇憾事?警方表示,只能說一連串巧合湊在一起,讓李男無辜喪命。首先是李男本身有肢體障礙,雙腳長度略不同,行動沒常人便捷;二是行經平交道時意外自己摔車、倒向鐵軌處。

三是李男人、車倒地時,人又被機車壓住;四則是他倒臥鐵軌那關鍵的2分鐘,雖然附近住宅密集,但商店很少,竟無居民發現,也沒有過往人、車察覺到他的「困境」,在無法自救、欠缺他救的不利狀況下,這列台鐵區間車硬生生從他身上無情的輾壓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