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熊抱正妹摳抓下體 UNIQLO日籍店長判10月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男子尾隨長髮女子。(資料照,翻攝自TVBS)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男子尾隨長髮女子。(資料照,翻攝自TVBS)

2017/07/11 11:4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日本知名平價服飾UNIQLO日籍男店長原田剛彥,3年前8月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尾隨23歲的長髮正妹,從後方熊抱猥褻後逃走,事後正妹痛哭,指控原田「用雙手猛摳挖我的下體,噁到爆!」,原田則否認犯行,高等法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原田10月徒刑;可上訴。

原田剛彥今未出庭聆判,原田的律師代表他出庭,亦聯繫並告知原田判決結果,律師仍堅稱原田是清白,未涉強制猥褻罪,即快步離去。

判決指出,2014年8月13日晚上9時,35歲的原田搭乘板南線捷運,發現一名長髮、身材高挑23歲正妹後一路尾隨,走出捷運新埔站,晚間9時許,更在萬板路人行道當街突襲,從背後熊抱,雙手猥褻下體,她疼痛尖叫。

原田犯案後趕緊往回跑,正妹僅看到男子身著格子襯衫,右肩背個包包,狼狽逃走的身影,正妹擔心另有共犯,不敢繼續追,只拿著手機對原田拍照,但僅拍到模糊的影像。正妹返家後不斷哭泣,直到10點父親返家,正妹才邊哭邊發抖告訴父親,父親則要母親陪同報警。

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出,涉案色狼是UNIQLO台灣北區某分店的日籍店長原田剛彥,移送檢方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新北地院開庭,原田否認涉強制猥褻罪,辯稱是要去買DVD,找不到店家,擔心妻子久候,才會跑回新埔站。

但新北地院認為,原田不否認監視畫面中是他,又被害人在檢方或法院,對於當晚受害情形,犯罪手法及方式,報警過程等均一致,處理3名警員也都稱她報案時驚恐一直哭泣,能具體描述被告是個穿著格子襯衫,右手背著黑色包包,所指被告身型始終一致,判原田10月徒刑。全案上訴高等法院,高院今駁回上訴案,仍判原田10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