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少年揍人搶笑氣 事後被打成豬頭PO網

警方循線找到戴姓等4名少年。(記者陳昀翻攝)

警方循線找到戴姓等4名少年。(記者陳昀翻攝)

2017/07/11 20:4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戴姓等7名青少年8日凌晨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和楊姓男子相約在大園區埔心地區交易笑氣,7人見楊男勢單力薄,趁機將他壓倒在地一陣拳打腳踢,並搶走價值9千元的3桶笑氣鋼瓶後逃逸。受傷的楊男隔天心有不甘,到埔心派出所打算報案,又擔心販賣笑氣遭追查,只好作罷。

不過,楊男的友人得知後決定幫他出氣,循線找到戴男等人,並押到一處廟宇「打成豬頭」,又要求他們跪在地上,交代行搶過程,且把「自白」過程全拍成影片PO到臉書。

員警在網路巡邏時發現這段影片,內容提到「搶劫」、「大園埔心」,循線查獲戴姓少年等5人到案,雖然戴男否認動手,但因其他人指證歷歷,警方已依強盜罪、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楊男否認參與押人一事,也不願透露幫忙出氣、押走戴姓青少年一行人的友人是誰,警方已深入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