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賣場順手牽「酒 」嫌犯被逮不認罪

沈姓男子戴口罩、身背大背包,涉嫌偷竊大賣場洋酒。(記者丁偉杰翻攝)

沈姓男子戴口罩、身背大背包,涉嫌偷竊大賣場洋酒。(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7/07/12 16:29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雲、嘉地區家樂福、大潤發賣場,今年5月接連發生4起洋酒竊件,警方調閱監器視追查發現一名沈姓男子戴口罩、身背大背包,涉嫌將洋酒禮盒放入推車後,刻意避開監視器,一一拔除感應器,將洋酒裝入大背包,再將洋酒包裝盒放回貨架掩人耳目,短短3天就偷了上百瓶洋酒,市價約30萬元;沈嫌到案後,辯稱只是逛賣場,否認行竊,警方認定沈涉嫌重大,依竊盜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

沈嫌(30歲)是臨時工,有公共危險、偽造文書前科。警方說,5月10日嘉市家樂福北門店報案,指置放在賣架上的60多瓶高級洋酒遭竊,竊賊所偷的洋酒每瓶賣價都在千元以上,損失慘重。同日,嘉市家樂福嘉義店也傳洋酒遭竊。

北門派出所員警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沈嫌案發當日曾2度進出嘉市家樂福北門店,沈戴口罩、背著大背包,藉由逛賣場的機會,將洋酒禮盒不斷放進推車中,然後將推車推至無人看管且無監視器的角落,將洋酒感應器一一拔除,再將洋酒裝進隨身攜帶的改造夾層大背包,為掩人耳目,他還將洋酒包裝盒放回原處貨架上。

警方調查,沈嫌在家樂福北門店犯案後,再以此種手法行竊嘉市家樂福嘉義店洋酒,警方懷疑受害賣場可能不只一處,致電向各大賣場確認,經賣場盤點清查後,發現5月8日嘉義市大潤發、5月9日雲林縣大潤發斗南店賣場也都遭竊洋酒,沈嫌涉嫌重大,偷走洋酒共百餘瓶,市價達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