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車搶皮包 照片遭瘋傳 嫌犯喊冤躲起來

就是這張在網路瘋傳半身照,讓曾男到臉書喊冤。(記者陳鳳麗翻攝)

就是這張在網路瘋傳半身照,讓曾男到臉書喊冤。(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7/07/12 17: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上月20日以逼車搶走婦人機車籃內的皮包,南投縣曾姓搶嫌照片被網友快速在網路瘋傳,曾嫌一度上臉書喊冤,卻躲到台中4、5天,被中興警方跨區逮到。南投檢方快速偵結,今天將曾男依搶奪罪嫌起訴。

40歲曾姓搶嫌目前還被羈押在南投看守所,他上月20日在草屯鎮尾隨從銀行領完款的婦人,騎機車一路跟到南投市東閔路,以逼車方式把婦人攔下,伸手搶走車籃裡的皮包,內有現金3000元,錢很快就他花掉。

曾嫌的半身特寫照,隔日起就在臉書、LINE群組瘋傳,還以「假車禍真搶劫!這個嫌犯都在中興等地區尋找目標」的聳動主題吸引網友注意,民眾人心惶惶。

而這張大頭照被傳言的犯案地點越來越多,連曾男自己也收到照片,還在臉書喊冤說,自己沒有做案卻被冤枉;中興警方則留言要他出面說明,他卻離開水里住處,躲到台中市,直到6月25日被中興警方找到機車,再以車追人逮捕。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快速在半個月後就偵結,今天以搶奪罪嫌起訴,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曾男搶皮包後的身影被監視器拍到。(記者陳鳳麗翻攝)

曾男搶皮包後的身影被監視器拍到。(記者陳鳳麗翻攝)

曾姓男子被當全民公敵,躲到台中被中興警方逮到。(中興警分局提供)

曾姓男子被當全民公敵,躲到台中被中興警方逮到。(中興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