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人事內鬥 調查局:同仁升遷靠實力

調查局強調人事升遷依據實力,而非內鬥。(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調查局強調人事升遷依據實力,而非內鬥。(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7/07/12 19:3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調查局副局長李長明本月中旬屆齡退休,將由台北市調查處處長黃迪熹升任,然而,週刊今報導指出,原本有望接任副局長的人選之一、保防處處長王北齊,因投資快取寶失利,遭局裡內鬥被同仁爆料給媒體,導致喪失角逐副局長寶座的機會;對此,調查局稍早發新聞稿澄清,強調拔擢同仁依靠的是實力,而非內鬥。

調查局指出,去年蔡清祥接任局長後,自11月起進行的3波人事陞遷作業,均以人選的學識、品德、應變、領導統御與溝通協調等人格特質,以及工作績效表現、策略規劃能力、創新開拓等多個面向,做為拔擢人才的考量,同仁爭取更高職位,是努力奮發向上的動力,所依靠的是實力不是內鬥。

調查局強調,副局長一職於本月6日奉法務部核定,由台北市調查處處長黃廸熹升任,接替將於本月16日屆齡退休的現任副局長李長明,此一人事案同樣依上開原則審慎選擇由黃廸熹陞任,絕無媒體報導的內鬥情事,特予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