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炸雞店油煙太臭 婦人深夜潑油縱火

許姓婦人涉嫌縱火。(記者何宗翰攝)

許姓婦人涉嫌縱火。(記者何宗翰攝)

2017/07/13 12:1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45歲許姓婦人疑因不滿鄰近炸雞店油煙太臭,今(13日)凌晨0點38分手持裝汽油的保特瓶到店門口縱火,所幸有2名熱心民眾經過,連忙持大樓滅火器及時將火勢撲滅並報案,許婦上午10點多落網,向警方供稱,幾乎每天打電話抗議炸雞店太臭,但對方都置之不理,才會縱火,警詢後依縱火罪送辦。

南屯區一家日式炸雞店,凌晨有民眾發現店門口有火在燃燒,一開始火勢不大,趕緊拿隔壁店家的水管灌救,沒想到油類遇水反而造成火勢擴大,趕緊衝到對面大樓借來乾粉滅火器,才順利將火勢撲滅。

四警局黎明派出所警方調查,發現現場留有疑似裝汽油用的保特瓶,熔毀剩下一點點進行採證,並且到加油站調閱監視器,發現許姓婦人涉嫌重大,上午10點16分到許嫌住處將她帶回。

許嫌向警方供稱,炸雞店3月開幕以來,油煙問題很嚴重,臭到受不了,她每天都要擦桌子跟地板,幾乎天天打電話去給店家,對方都推說老闆在日本,一個月才會來一次,直到上週五對方竟稱「日本老闆說他沒有違法!」意思就是不願解決,她一氣之下才會買汽油去縱火。

炸雞店吳姓業者向警方表示,炸雞店剛開幕沒多久,生意還不是很好,想不出來為什麼會被人縱火。

南屯路一家炸雞店遭人縱火。(記者何宗翰翻攝)

南屯路一家炸雞店遭人縱火。(記者何宗翰翻攝)

燒熔的保特瓶底座。(記者何宗翰翻攝)

燒熔的保特瓶底座。(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