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山區看到白衣女散步 背後的原因很辛酸

黃姓女子在山區迷路,幸遇員警伸援手助她返家。(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女子在山區迷路,幸遇員警伸援手助她返家。(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7/13 13:3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警方半夜看到1名白衣女子行走在山區馬路,上前探詢後,發現該名女子疑似患有輕度精障,且被家人通報失蹤,員警致電請家屬上山,但家人從一開始滿口答應,又反悔表示無法前往,還一度「失聯」不理員警,員警最後驅車百公里,順利讓女子返家。

六龜警分局義寶派出所員警10日深夜巡邏時,在山區省道上發現1名身著白衣、眼神茫然的黃姓女子(40歲)在路邊快步行走,員警將她攔下探詢,黃女說自己想要回高市苓雅區,但卻不曉得路該怎麼走,員警透過行動電腦查詢,確認黃女當天下午4點被家人通報失蹤,於是先將她帶回警局。

員警用電話聯絡黃女的妹妹,妹妹剛開始表示要從市區坐車至六龜接姐姐返家,但隔30分鐘後又來電表示無法前往,隨即掛斷電話,員警再回撥就無人接聽,就此沒了音訊。員警不死心,從半夜12點一直撥電話到清晨,黃女的妹妹才終於又接電話,但卻稱自己是低收入戶、身無分文,又患有小兒麻痺行動不便,因此無法至派出所接姐姐回家。

員警決定好人做到底,天一亮就開著車載送黃女下山返家,從六龜往返市區路程超過百公里,但員警仍「始命必達」,順利協助黃女和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