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親班泳池戶外教學 男童溺水命危

后里區游泳池傳出兒童溺水意外。(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區游泳池傳出兒童溺水意外。(記者張軒哲攝)

2017/07/13 17:2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暑假戲水再傳意外!台中市后里區1名11歲鄭姓男童今日下午隨安親班到后里區公立游泳池戶外教學,不慎在練習區溺水,經泳客發現後被救生員拉上岸邊急救,送醫恢復心跳,轉送中國醫大附醫急救,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后里區內埔國小五年級鄭童下午1時30分隨安親班到泳池戲水,1小時後發生溺水意外,經泳客、救生員接力急救,由救護車送至衛福部豐原醫院。豐原醫院指出,男童到院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轉送中國醫大附醫。

泳客坂本先生指出,安親班大約10多名學童在水深約130公分練習區戲水,卻發生意外,泳池相關監視設備有待檢討改進。

發現男童溺水的王先生說,當時在岸邊休息,發現男童趴在水面,因旁邊還有其他孩童,以為他們在玩,隨後發現不對勁,趕緊將男童抱上岸讓救生員搶救,這時安親班老師非常著急,眾人接力急救至救護車到場。

據了解,男童是家中獨子,暑假在后里區一間安親班上課,意外原因有待釐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