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刀搶劫夜歸女 蔡男落網「剉尿」求饒

警方今將蔡男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今將蔡男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7/07/17 12:0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蔡姓男子缺錢花用,7月13日凌晨涉嫌持折疊刀,搶劫林姓夜歸女得手後騎車逃逸,警方花了3天循線逮人,將他壓制在地,蔡男見鳳山偵查隊長王春生嚇壞,當街「剉尿」求饒,警訊後今將他依強盜及竊盜等罪嫌。

警方調查,林姓女子(22歲)7月13日上午2時30分許騎車返家,將機車停放家門口,坐在車上打電話與胞姊聊天,突遭1名頭戴安全帽歹徒亮刀,要求她交出手上皮包,林女表示不要,歹徒一手亮出折疊刀,一手搶走她的皮包,得手後騎車逃離現場。

警方據報連日來不眠不休偵查,發現歹徒十分狡猾,不斷以車易車,還偷贓牌懸掛贓車,混淆警方辦案,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過濾治安人口、比對犯案手法,鎖定蔡姓男子(48歲)涉嫌重大,曾犯下槍砲、強盜、毒品案,今年1月10日才剛出獄。

警方起獲作案工具贓車2部、車牌2面、折疊刀、安全帽、工具一批等相關證物,林女則損失600元、金融卡及被害人證件等,清查涉及20多起案件,將他依強盜、竊盜罪嫌送辦,全案擴大偵辦中。

蔡男一見鳳山偵查隊長王春生馬上「剉尿」。(記者陳文嬋翻攝)

蔡男一見鳳山偵查隊長王春生馬上「剉尿」。(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將他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將他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