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少女相約逃家 竟與大叔同住吸毒

少年隊在鐵皮屋內查獲逃家少女(中),以及涉嫌供毒的潘男(左)、曹男(右)2人,一併帶回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少年隊在鐵皮屋內查獲逃家少女(中),以及涉嫌供毒的潘男(左)、曹男(右)2人,一併帶回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7/17 18:0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一少女小婷(化名)的母親早逝,不愛唸書的她叛逆與父爭吵,相約曾多次逃學的同校女同學小柔(化名)逃家,少年隊獲報循線在前鎮鐵皮屋找到2女,意外找到另一對高中休學的情侶,4人與許姓、潘姓、曹姓3名成年男子共處一室,房間內查獲11公克毒品。

警方對4名少年採尿毒測,呈現陽性反應,4人也坦承不諱,潘男(22歲)、曹男(30歲)供稱持有毒品,並提供給少女、少年吸食,許男(31歲)推稱只是來找朋友,否認吸毒、持毒。

少年隊今天指出,小婷的母親早逝,從小就與父親相依為命,全靠父親做工辛苦養家,升上國一的小婷不愛讀書,與同校同學小柔相約逃學,還在校外結交染毒朋友,受到影響也染上吸毒惡習。

小婷的父親發現女兒逃家中輟,透過警廣求助少年警察隊,警方前往學校查訪,發現失蹤少女小婷與同學小柔,上月同時中輟失聯,研判2人一起逃學逃家,警方再詢問小婷、小柔的交友圈,同時了解逃家原因後,透過教育局校外會協尋,研判失聯中輟的2名國一少女,可能就藏匿在前鎮區一帶。

警方透過臉書、通聯與同學協助,鎖定一間老舊鐵皮屋,警方前往鐵皮屋訪查,發現失蹤少女小婷、小柔,以及高中休學的少女小芸(化名,17歲)、男友少年阿承(化名,16歲),現場還有潘姓、曹姓、許姓3名成年男子,潘男打赤膊只穿一件短褲,他和曹男坦承吸毒、供毒。

警方在房間桌上查獲安毒6.61公克、毒品咖啡包4.39公克、吸食器,4名少年採尿檢驗,全都呈現陽性反應,少年坦承前一晚有吸食毒品,警方訊後將潘男、曹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鐵皮屋內的桌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毒咖啡包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鐵皮屋內的桌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毒咖啡包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