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科大男生墜樓 送醫不治

譚姓男大生自該校質能館墜樓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譚姓男大生自該校質能館墜樓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7/17 17: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中台科技大學驚傳墜樓事件,譚姓男大生今天下午被發現躺臥校園內,經緊急通報一一九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在校內質能館的4樓發現男大生的拖鞋但未發現遺書,研判自該樓層墜樓身亡,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今天下午二點左右,有參加暑修到校的學生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校園內,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男子還有生命跡象趕緊通報一一九送醫搶救,但男子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加上該校屬開放式校園,因此到底是該校學生或校外人士,警方立即與校方著手調查。

警方過濾校內的監視影帶,發現死者在下午1點45分獨自走入質能館,1點58分有學生目擊死者從4樓跳下,進一步查出死者是就讀該校大一升大二的譚姓男大生,並在質能館的4樓發現男大生拖鞋但未發現遺書,校方表示, 該生無輔導相關紀錄,已通知家屬前來處理;警方同時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譚姓男大生自該校質能館墜樓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譚姓男大生自該校質能館墜樓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