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噪音跑車擾民遭檢舉 車主嗆:林口人不懂車

新北市林口近日有一輛白色GTR及一輛奧迪R8跑車,在文化二度一帶出沒,行駛時刻意製造劇烈引擎噪音,讓不少民眾深受其擾。(翻攝自林口大家庭臉書)

新北市林口近日有一輛白色GTR及一輛奧迪R8跑車,在文化二度一帶出沒,行駛時刻意製造劇烈引擎噪音,讓不少民眾深受其擾。(翻攝自林口大家庭臉書)

2017/07/17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起經常有兩輛噪音跑車在林口出沒,引發居民不滿,紛紛在臉書上貼出噪音車輛的影片及照片,議員蔡淑君介入了解後,居然還遭到自稱車主的人電話嗆聲,放話「要叫幾個立委來都可以」,警方表示將結合各單位加強取締。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林口近日有一輛白色GTR及一輛奧迪R8跑車,在文化二度一帶出沒,行駛時刻意製造劇烈引擎噪音,讓不少民眾深受其擾,在臉書上轉貼該車輛的照片及影片,引起議員及警方關注。

議員蔡淑君表示,她將車輛影片轉往相關單位,晚上就接到自稱奧迪R8車主的人士來電,要求刪除他們的影片,還強調這種開車方式是「他們的習慣」、「林口人就是不懂車」,還怒嗆蔡淑君只是小議員,「以我們的背景,要叫幾個立委來都可以」。

不過警方查出,奧迪R8車主王姓男子今年5月曾撞爛一台價值1500萬的麥拉倫跑車,當時他向警方供稱跑車是以每天4萬5千元為代價租來的,警方也查出被檢舉的奧迪R8跑車同樣登記在租車公司名下。

林口分駐所所長陳均百表示,近日已接獲許多民眾檢舉跑車噪音,指向同樣的奧迪R8及GTR跑車,日前已透過攔查開出違停罰單,噪音部分則將由環保局處理,未來也會與環保、監理單位加強聯合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