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不爽凱道插五星旗 在總統府前停車抗議

統派團體在凱道抗議插五星旗。(記者王冠仁翻攝)

統派團體在凱道抗議插五星旗。(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7/17 19: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2歲曹姓男子今天下午將近5點時,開車經台北市重慶南路、總統府前,在總統府前直接停車,下車向維安軍警抗議「我們是中華民國,為什麼國土上面插著五星旗!」原來他不滿最近常在下班時間看到凱達格蘭大道上有抗議團體擺放五星旗,才氣憤難耐下車抗議。警方獲報趕往,了解事發原因後認為他無涉及不法讓他離去。

警方今天下午4點5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一輛紅色轎車直接停放在總統府前廣場,車上的曹姓駕駛下車向府方的維安軍警「抗議」,指稱為何府前凱道插滿五星旗?警方立即趕往並將曹男帶回派出所。

曹男聲稱,他近來常在下班時間看到凱道上有五星旗,今天要開車載小孩返回三重途中,一時氣憤難耐才做出此舉。警方澄清,曹男並沒有駕車衝撞總統府,沒有涉及不法,因此了解事情原委後先讓他離去。

警方指出,統派團體愛國同心會長期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定時合法申請集會,頻率至少每月一次,他們集會時,會在凱道上擺放五星旗、習近平照片、反對台獨等標語。

曹男不滿,在府前停車下車抗議。(記者王冠仁翻攝)

曹男不滿,在府前停車下車抗議。(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