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夫伏擊殺律師 律師家屬痛哭: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救護人員搶救遭小貨車衝撞的李女(前者)、黃姓男律師(後者)。(記者王俊忠翻攝)

救護人員搶救遭小貨車衝撞的李女(前者)、黃姓男律師(後者)。(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7/17 22: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小貨車司機在地院前伏擊律師與妻子,造成一死一重傷,晚間死者律師黃政雄的妻子與家屬到醫院認屍,在醫院前崩潰,醫師解釋搶救過程,黃妻聽完院方說法後呢喃「怎麼會這樣」,直到進入急診室認屍時不斷哭喊:「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令人感到心酸。

洪姓男子法院前殺人,台南地檢署與地方法院相連,在自家門前發生凶殺案檢方相當低調,在案發後不到一小時就安排洪男現場模擬,起初洪男辯稱是誤踩油門,但看過案發影像的律師公會成員感到憤怒。

郭綜合副院長梁景堯說,救護車將黃政雄送來醫院後,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過院方搶救做了胸管引流,但是黃政雄有多處肋骨骨折,胸骨發生直接撞擊後,所產生的分離浮動的現象,產生「連枷胸」,所以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黃政雄的妻子得知後,在律師公會成員的攙扶下認屍,看到屍體後痛哭失聲,不斷哭喊「怎麼可以丟下我!」律師公會指出,目前希望是加快檢方相驗動作,讓家屬能盡快走完法律程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