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涉侵吞中影減資款 妻300萬交保

2017/07/18 00:30

〔中央社〕北檢調查前立委蔡正元涉侵吞中影減資款案,約談蔡及其妻等10人;檢方訊後在昨天晚間11時55分,依背信罪嫌諭令蔡妻洪菱霙以新台幣3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住居。

此外,蔡正元目前仍在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中。

檢方調查,蔡正元涉嫌將4億3000多萬元的中影減資款信託給自己後,購買不良債權,或是以投資股票為由,將信託款返回到阿波羅公司,或提領信託款供他購買不動產等,不法所得約3億7000多萬元,因而認為蔡正元等人,涉犯刑法背信及侵占等罪嫌。

因此,台北地檢署昨天由檢肅黑金專組主任檢察官陳佳秀,率同檢察官陳宗豪等人,指揮北檢檢察事務官,兵分4路到蔡正元等人住處及相關辦公處所執行搜索,並傳喚蔡正元及他的妻子洪菱霙、岳父洪信行等10人到案,釐清本案相關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