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逆襲 快速道路上「死亡迴轉」

三寶的行徑總是令人為之驚嘆。(圖:爆料公社)

三寶的行徑總是令人為之驚嘆。(圖:爆料公社)

2017/07/18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馬路上險象環生的場景層出不窮,如何避免是一個課題。但是遇到三寶的逆襲,任誰都難以抵擋!一名李姓網友的影片在《爆料公社》上被PO出,其驚人的「死亡迴轉」讓眾人自嘆不如。

《爆料公社》官網上有網友PO出影片,片中有一台「與眾不同」的車子緩緩從前方駛出,這台休旅車竟然在快速道路上的匝道口處逆向行駛,阻擋了駕駛的去路,後來神奇的事出現了,180度的「死亡迴轉」竟然在眼前就此上演,駕駛感到驚奇,指出「這不檢舉我對不起我父母、阿姨、阿北、姑姑、姑丈、舅舅、舅媽、阿公、阿嬤、爺、奶奶、哥哥、弟弟、姊姊、妹妹、老婆、小孩...」。

《爆料公社》臉書中,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目小也能開車?」、「眾人皆醉我獨醒」、「這種就等農曆七月一起收走!」、「三寶表示:筆試考題又沒有說高架橋不能迴轉」、「三寶的日常」、「這我應該問候到他祖宗87代了!」。

完整影片:

三寶的逆襲「死亡迴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