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無極限! 無照女駕駛 起步前衝後撞嚇死人

無照駕駛的趙女先衝撞前車又倒車衝後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無照駕駛的趙女先衝撞前車又倒車衝後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7/18 23: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警方認證的三寶!

38歲的趙姓女子日前在車水馬龍的枋寮台1線5叉路口停等紅燈,但綠燈正要起步,她卻大腳踩油門衝撞前車,隨後竟又倒車衝撞後車,離譜行為連路人都受到驚嚇,直呼「果真三寶無極限!」。

趙女沒有駕照就上路,日前在省道停等紅燈,明顯不熟悉汽車操作,綠燈起步就逕自撞上前方由32歲王姓女子所駕的汽車,但理應打到P檔停車的趙女,不是停車請警察排解,卻疑似過於慌張,竟把P打成R檔,更扯的是還踩下油門,再倒車撞上後方由35歲的阮姓女子所駕的汽車,造成後車車上乘客腳受傷。

警方實施酒測,3位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但警方卻發現趙女無照上大街,除告發無照駕駛,並釐清相關肇事責任部份。

在省道上「演」出這起誇張行為,是讓路人看傻了眼,還好剛好有巡邏車經過」路人趕緊通報前方有車禍。警方發出新聞稿,更直言這起車禍就是「三寶」所造成,枋寮分局分局長蔡耀順呼籲,具駕照才得開車上路,並且要熟悉車輛機械操作,平時做好車輛保養及維護,才不會在遇到突發狀況時驚慌失措。

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d9tZmCIYY

趙女駕駛白車(箭頭指處)無照駕駛,先撞前車再倒車撞後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趙女駕駛白車(箭頭指處)無照駕駛,先撞前車再倒車撞後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