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夫妻索天價賠償 同事訝異:怎麼會是他?

土城裕民路麥當勞外觀(記者余衡攝)

土城裕民路麥當勞外觀(記者余衡攝)

2017/07/18 19:39

〔記者余衡、王宣晴/新北報導〕任職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火災預防科的蔡姓、黃姓夫妻檔,今年3月底因愛子在土城區裕民路上的麥當勞遊戲區摔斷手,雙方洽談賠償過程中,兩人疑利用職權調閱業者全國各分店的安檢違規資料,做為談判籌碼要求7060萬的天價賠償,事件爆發後消防局祭出調職處份,將兩人調回外勤分隊,夫妻檔今天雙雙請假,暫未向新單位報到。

昔日同事聞訊難以置信,訝異直呼「怎麼會是他?」同事表示,蔡男是19期的資深學長,2007年左右從外勤調入局內火災預防科,一待就是將近10年,黃女是93年基層消防員特考上榜,大約晚1年也調進同單位,兩人在內勤期間相識、相戀進而步入禮堂,婚後育有兩名子女。

同事說,印象中蔡男相當斯文客氣,說起話來有條有理,雖然身為老學長但幾乎不會擺架子,他在工作上細心負責,對於需要幫忙或解惑之處都很盡心盡力,實在很難相信他會藉機敲詐,黃女在公務方面要求較多,對於同仁缺失之處經常不假辭色,言談之中雖然比較強勢,但夫妻倆私下都算好相處。

同事還提到,聽說蔡男愛子3月份受傷後,麥當勞後續作為並不積極,雙方談了多次都沒有達成共識,業者雖允諾改善遊戲區安全,但只願意賠償醫藥費,夫妻倆曾透露對業者態度相當不滿,可能一氣之下脫口提出天價賠償,應該非兩人本意,也沒想到會被業者檢舉。

造成蔡男愛子受傷的遊戲區(記者余衡攝)

造成蔡男愛子受傷的遊戲區(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