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強單挑哥! 找警「釘孤支」被制伏

酒醉男子找警方單挑,遭警方制伏。(圖片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酒醉男子找警方單挑,遭警方制伏。(圖片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2017/07/20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專頁今PO出一則影片,密錄器影片中顯示,警察依法盤查一名違規黃姓騎士,騎士坦承喝酒後,準備進行酒測。沒想到其雙載同行友人潘姓男子,突然暴怒推撞另名警員。隨後警方依《妨礙公務》將潘姓男子移送法辦。

影片一開始,黃姓騎士藉口嚼檳榔拖延酒測,警方甚至以「待會請你一百檳榔吃」說服黃姓騎士。沒想到一旁的同行友人潘姓男子疑似酒醉,推了其他一旁警員一把。潘姓男子甚至以三字經辱罵警員,嗆聲「單挑要不要啦」。隨即遭警方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影片中警員直呼「喝兩杯酒就要找警察釘孤支,莫名其妙。」、「沒天理了嗎?啊不就整天找警察單挑?」。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警察辛苦了」、「聽警察北北訓話很抒壓」。

相關影片請見:

密錄器畫面公布制服酒醉男子過程,網友一片讚揚警察執法。(圖片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密錄器畫面公布制服酒醉男子過程,網友一片讚揚警察執法。(圖片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