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手毛腳」消防員免職 同事:累犯不意外

2017/07/21 16:2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前新北市消防員黃子傑遭女患者投訴,在救護車上強脫內褲襲臀。消息曝光後,昔日同事感嘆,其實,黃員對女患者毛手毛腳傳聞已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據了解,黃員是警專27期學生,畢業時因沒考過四等特考,遲至2009年通過考試後,才分發到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觀分隊服務,歷年來,曾輪調至板橋分隊及局內勤務指揮中心,但在勤務中心適應不良,無法配合指揮調度的節奏,以及服務民眾流程,去年12月又調往民生分隊。

同事說,去年8月才新婚的黃員表現平平,在消防工作上表現並不突出,先前就曾聽過黃員出勤救護時曾多次藉機用手觸碰女性患者私處,情節宛如A片般,實在很誇張!

同事認為,過去幾名女性患者可能因為相信專業,或者受傷身體不適都未追究,不然,發生這種離譜的事,又是累犯,怎麼可能不了了之?今年2月及4月兩次遭女患者具狀投訴,如今會鬧得沸沸揚揚,大家都不意外。

也有女同事意有所指地提到,「黃員工作態度尚可,但人品很不OK!」這種傷害消防形象的害群之馬,拖到現在才免職算是便宜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